close

 

俗話說:工欲善其事,必先利其器!家中寶寶到了適合食用副食品的年齡時,是媽咪們頭痛的階段,總要想著哪種副食品對寶寶最好、最營養,使用什麼樣的兒童餐具才能夠遠離塑化劑、還能兼顧學習手口訓練。接下來,要介紹一款兒童餐具推薦給各位苦惱的媽咪們,就是Farlin的繽紛蹦蹦碗!聽其名就能感受到他的磅礡氣勢,究竟這款兒童餐具有什麼驚人魅力,讓媽咪們愛不釋手,一起看下去吧!

首先看到兒童餐具推薦-繽紛蹦蹦碗的包裝,這時候媽咪們或許就會有疑問囉!為什麼包裝上都是英文呢?不是台灣製造的品牌嗎?小編來解密!Farlin主要是以外銷為主且深受國外媽咪喜愛,可是為什麼自己台灣人卻沒辦法使用到這麼好的兒童餐具呢?於是就在千呼萬喚之中,在台灣與各位媽咪們見面啦!

兒童餐具推薦-繽紛蹦蹦碗內附有大份量的餵食碗、分菜格、吸盤收納蓋及超柔軟矽膠餵食湯匙,光看就覺得很夠料啊!

 

吸盤收納蓋與餵食碗要如何做完美的結合呢?!可以看到在餵食碗的底部有比較光滑的部分,對準收納蓋上的吸盤,就能緊緊吸住餵食碗囉!

 

將餵食碗輕壓,就會完全附著囉!值得注意的是,這款兒童餐具的吸盤收納蓋,也是可以吸著在木桌上,但在平滑的桌面吸附力更佳哦!

※吸盤收納蓋耐熱至180度

 

在繽紛蹦蹦碗中,除了基本款的餵食碗,還附上一個分菜格,可以將一些蔬果放在裡頭各自分開,一來可以避免副食品全部融在一起,也能增加孩子對於自行進食的樂趣。

※分菜格耐熱至120度

 

既然有碗有蓋,怎麼能少了一支符合其大小的湯匙呢!?完全可以收納在繽紛蹦蹦碗中的矽膠湯匙,柔軟無毒,口徑是依照4個月以上的嬰幼兒所適用的大小製造,好餵食又不用擔心刮口。

※矽膠湯匙耐熱至180度

 

兒童餐具推薦-繽紛蹦蹦碗的本體餵食碗,是以可耐熱120度的無毒PP材質塑成,左側有一耳朵握把,方便媽咪們餵食時好拿握,簡單的食尚!

 

相信很多媽咪看到這裡就會有疑問啦!小編千挑萬選一個多數媽咪的問題!

Q:這樣耐熱程度的兒童餐具適合用電鍋加熱副食品嗎?實際測試給大家看!

 

先將副食品冰磚適量放置在蹦蹦碗內(亦可放在分菜格,但要記得分開加熱)!

 

再依照需求於外鍋加入適量的水,就可以進行蒸煮加熱的動作。

※小編提醒媽咪們,將繽紛蹦蹦碗放入電鍋中加熱時,下方建議墊上鐵架,避免餵食碗底部接觸內鍋,影響吸附力。

等開關跳起後就OK囉!瞧瞧那個五顏六色的蔬菜泥,繽紛感十足,小寶貝看了肯定笑得合不攏嘴!

 

使用內附的柔軟矽膠湯匙,小匙的挖起蔬菜泥,份量不多不少剛剛好,讓寶寶可以輕鬆入口。

 

還不知道餵食碗左側的小耳朵有什麼作用嗎?就如上圖所示,媽咪們在餵食時,可以利用手腕虎口的部位去掌握碗體,好握又能避免餵食當下,寶寶的小手去打翻碗哦!

 

這款兒童餐具推薦-繽紛蹦蹦碗一共有粉紅、水藍與嫩綠三色,不僅實用性高,外觀也能吸引孩子的目光。其重量約165克,小巧圓潤的造型方便收納,即便帶孩子外出都可以攜帶,不需要組裝就能在任何場合使用,一碗兩用、成為孩子學習吃飯這檔事的好幫手!

覺得光看照片不過癮,直接拍給各位媽咪瞧瞧,這款兒童餐具的獨特魅力!

 

兒童餐具推薦、副食品工具推薦品牌~Farlin

arrow
arrow

    FARLIN_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