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育兒這檔事 - >

真的需要奶瓶清潔劑嗎?

有一派媽咪們覺得,在清洗奶瓶的時候真的有需要使用到奶瓶清潔劑嗎?難道不能用清水沖洗就好了嗎?事實上,奶粉中含有油脂,若只是使用清水沖洗煮沸消毒的話,長時間累積下油脂會越來越難消除,尤其是碰到塑料材質的奶瓶,會因為油脂堆積而發臭、孳生細菌,不僅影響寶寶的食慾,也可能造成寶寶飲用後容易生病。

 

相信媽咪們為了要找到好用的奶瓶清潔劑,一定買過大大小小品牌的奶瓶清潔劑,但試用了一兩次又將之擺在一旁,是否覺得浪費呢?接下來小編要幫助廣大的媽媽們,一次就將奶垢掃盡的奶瓶清潔劑推薦!

Farlin蔬果奶瓶清潔劑有兩種款式,一個是大份量、在家使用的700ml按壓瓶;一款則是方便媽咪攜帶出門使用的100ml噴頭式隨身瓶,另推出了環保型的補充包,讓媽咪可以輕鬆補充。

 

700ml按壓瓶

700ml家用按壓瓶,主要成分採用進口法國頂級的有機植物萃取物。

其中內含了D-Limonene的一種清潔劑,是最廣泛使用的柑橘類香氛成分之一,

這種成分透過柑橘皮中提取油分天然得來,用於代替刺鼻的清潔劑。 

 

採按壓式,像壓洗髮精一樣輕鬆!

小編建議,按壓一次的份量即可清洗奶瓶。

 

100ml噴頭式隨身瓶

若是經常帶孩子外出用餐、出遊的話,喝完奶奶後總只是用清水先沖洗

想著帶回家再使用奶瓶清潔劑清洗,但在過程中就容易滋生細菌。

 

這時候,若是有一罐輕巧又方便攜帶的奶瓶清潔劑在身邊,

就不用再帶回家清洗,奶瓶清潔一次在外搞定,

降低細菌孳生的發生率。

 

 

700ml環保補充包

快用完也沒關係, 700ml的環保補充包可以直接填充,不用再購買一罐全新的按壓瓶。

環保補充包有特殊的漏口設計,媽咪不用擔心一倒就全部都傾洩出來。

 

育兒這檔事 - >奶瓶清潔劑比一比

基本上,媽咪們在選擇奶瓶清潔劑時,不會只使用一種品牌就決定,

因此小編匯集了網路上聲量較高的幾組奶瓶清潔劑品牌做比較,

看看彼此的差異之處!

 

與他牌奶瓶清潔劑比較

像是Farlin與N牌奶瓶清潔劑,是有使用食品用原料成分,而香味的話只有N牌有添加;

三者的產地皆是台灣製造,也顯示了目前媽咪們對於台灣母嬰品牌的關注與信任。

螢光劑的部分,Farlin與賀牌皆無添加、噴頭也是兩者皆有設計

媽咪們最在乎的,無非是否會殘留在奶瓶上,三者皆安全無殘留

另一方面,Farlin可以做到溫和不咬手,給媽咪的雙手一個安心的選擇。

 

說了這麼多,不如直接看小編的實測開箱

看看Farlin蔬果奶瓶清潔劑到底有多好用!?

 

arrow
arrow

    FARLIN_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